close

這本書還滿現實的,但同時它也告訴了你該怎麼做才能達到理想的目標。

書中寫到,不要把興趣變成工作。

因為當它變成工作,你原本消除壓力的興趣沒了,會導致你的壓力變大。

我開始考慮...我是不是不應該將我的興趣變成工作 ?

我是不是應該來找一個穩定的工作支持我的興趣 ?

如果有一份穩定的工作,我就不需要太考慮客戶想要什麼,

可以照自己的意思去進行,因為資金方面已經有一份穩定工作在支撐。

我考慮著這樣的事情。

我想如果有一本書可以讓自己去思考一些平常不會想的事情,

那些開始思考的事情是好的,不違反道德觀念,不違反法律,

我想那應該是一件好事。

所以這應該也是一本好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