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很好奇今天的吉良同學是什麼樣的故事 所以我就去看了XD

哦哦哦哦 一開始看就發現吉良同學要死了啊啊啊啊QAQ

怎麼可以讓我這種哭點很低的人看到這種東西...

可是發現內容還挺歡樂的:D

而且還發現裡面有傲嬌又是吉良粉絲的男人 !! ( 他叫矢部

我覺得他已經超越粉絲的境界了...如果沒有女配角的話 他最後一定會發覺他喜歡男人 然後變成同性戀的感覺XD

吉良是個男的啊啊啊啊  

哦哦哦哦  

太可愛啦///

為什麼我看個少女漫畫還能看到那麼腐腐的劇情啦-///-

快來和我一起支持吉良和史部啊啊啊啊啊

我一直不擅長畫捲毛 想說要不要畫個吉良練習一下呢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童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