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我絕對不是想不到名稱了(妳就是
 
這次對王子的髮型稍微修改了一下(偷偷說 之後的圖文也對王子做了髮型的更動
為了往帥哥路線發產 所以我們要努力啊(不是
 
我很喜歡王子說 "真是的" 或 "拿妳沒辦法" 的那種寵溺感
這句話像是因為愛對方所以包容對方的缺點 而說出口的一句話
明明知道對方在找藉口 說著沒有道理的話 還是讓著對方
讓我我覺得特別的萌😍😍😍
 
不過我們也不能因為伴侶都會讓我們 而對對方予取予求哦!
任何事都不能過度 懂得珍惜才是維持感情的祕方
還有...好啦...今天早睡啦...我在反省了 不要罵我😅😅😅
 
你們喜歡伴侶說出什麼台詞呢?
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哦😉😉😉
arrow
arrow

    童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