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跟男友身高相差多少呢?
我跟王子差了33cm 所以造成了很多麻煩XD
 
其實我以前可是很嚮往身高差的呢
因為漫畫都畫得很浪漫嘛(腦波弱
實際交往後才發現根本不是這樣啊啊啊(早就該發現了吧
於是為了破除迷思 以及 找到同伴(?) 所以整理出了5大身高差情侶的困擾
 
1.時常被肘擊:
男友沒注意到妳在後面時 被肘擊簡直是家常便飯啊QWQ
 
2.親親親不到:
回家時的離別之吻是必備的
在這種狀況想要親親又親不到 還要忍受對方看妳努力踮腳尖的樣子覺得妳很可愛
(什麼可愛 對我來說根本是嘲笑好嗎!
 
3.男友衣變裙:
開開心心想穿上男友的衣服讓他有不一樣的心動感覺的時候
(少女漫畫都這麼演的嘛XD!
卻發現妳穿起來根本就不是寬鬆性感又可愛 而是小孩子穿大人衣服的感覺QQ
 
4.人常找不到:
在進捷運站前 廁所前 約定的地點 只要人多的地方 必定就找不到人
有時候是男友習慣看自己視線的範圍找人 卻忘了低下頭看看在旁邊的妳啊啊啊啊啊
 
5.這是妳妹嗎:
因為身高較矮 圍繞著妳的形容詞也總是嬌小可愛
跟男友交往後總是被男友朋友問「妳有妹妹我怎麼不知道」 而妳朋友總是問男友「你是不是蘿莉控 想誘拐我家小孩😳😳😳」
 
只能說身高差情侶交往好難啊 感覺一不小心就要進警局了😂😂😂
 
不過正因為如此
才發現對方更去體諒妳的不便 也更願意一起改進磨合
雖然與幻想不同 但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完美的人 好好珍惜那個願意為妳付出的人才是最正確的選擇哦
 
還有其他我沒有講到的身高差困擾嗎?歡迎留言告訴我哦😉😉😉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童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